注册

2015年国考职位公布 日照设28个职位招37人


来源:齐鲁网

10月14日,2015年国家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录用公务员考试公告正式发布,这也标志着一年一度的“国考”拉开大幕。据了解,在201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职位表中,中华人民共和国山东海事局、山东省国家税务局、山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监管局、青岛海关、山东省气象局等部门共设置28个招考职位。

原标题:2015年国考职位公布 日照设28个职位招37人

日照齐鲁网10月15日讯(记者蔡纪香)10月14日,2015年国家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录用公务员考试公告正式发布,这也标志着一年一度的“国考”拉开大幕。其中,涉及日照的招考职位共有28个,共计招考37人。

据了解,在201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职位表中,中华人民共和国山东海事局、山东省国家税务局、山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监管局、青岛海关、山东省气象局等部门共设置28个招考职位。

此次招录主要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报考人员可登录考录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2015)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10月15日8:00至24日18:00,公共科目笔试将于11月30日举行。

经过了前几年的国考“热”,公众对于公务员的定位、行业认知由不太清晰变成了比较了解,由对国考盲目跟风报考变成了理性报考,中公教育专家预测,今年的报考可能首遇冷,竞争比也很可能较往年有所降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职位 日照 公务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