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健儿出征省残运会已获19枚金牌


来源:黄海晨刊

10月9日,山东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开幕式在济宁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 据介绍,在本届残动会上,我市共派出32名残疾人运动员参赛,将分别参加包括田径、自行车、游泳、飞碟和乒乓球在内的5个大项、50余个小项的比赛。

原标题:日照健儿出征省残运会已获19枚金牌

图为游泳运动员丁海丽在比赛中

本报讯(记者黄建玲) 10月9日,山东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开幕式在济宁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截止到13日上午,我市参赛选手已获得19枚金牌、5枚银牌和14枚铜牌。其中,由我市派出的女子游泳选手丁海丽,一人独得6枚金牌。 

据介绍,在本届残动会上,我市共派出32名残疾人运动员参赛,将分别参加包括田径、自行车、游泳、飞碟和乒乓球在内的5个大项、50余个小项的比赛。其中在田径、自行车、游泳项目中均具有较强夺金实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健儿出征省残运 运会已获19枚 会已获19枚金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