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市举办庆祝建国65周年大型歌会 杨军观看


来源:日照新闻网

歌声嘹亮,献给美丽的祖国;脚步铿锵,唱响时代的乐章。据了解,参加“光荣与梦想”日照市庆祝建国65周年大型群众歌会的14支合唱队,都是在第七届合唱艺术节决赛中脱颖而出的。

原标题:日照市举办庆祝建国65周年大型歌会 杨军观看

日照新闻网讯(记者王宗敏)歌声嘹亮,献给美丽的祖国;脚步铿锵,唱响时代的乐章。为庆祝建国65周年,9月30日晚,“光荣与梦想”日照市庆祝建国65周年大型群众歌会在市会展中心大会堂激情唱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解世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云爱,副市长杨留星,市政协副主席林玉营,与千余名观众欢聚一堂,共同欣赏精彩节目。

晚上7时30分,歌会在大合唱《祖国颂》中拉开帷幕,共有15个节目组成,融合了舞蹈、诗朗诵及展现各行各业的特色元素,各合唱队用饱含激情的歌声向祖国65华诞献礼,节目异彩纷呈,高潮迭起。歌曲《江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共产党与老百姓的鱼水情深。童声合唱《我们的心儿向太阳》《国家》等节目, 传递着对祖国最纯真的爱与祝福。歌曲《我们的中国梦》《让明天的太阳更加辉煌》催人奋进,抒发了中华儿女实现民族富强、国家振兴、人民幸福的执着与自信。《中国之最》《天耀中华》《旗帜颂》等,悠扬的旋律,描绘了祖国江山如画、人民幸福安康的美好画卷。整场演出在铿锵有力的《光荣与梦想》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参加“光荣与梦想”日照市庆祝建国65周年大型群众歌会的14支合唱队,都是在第七届合唱艺术节决赛中脱颖而出的。本届合唱艺术节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全市共80余支队伍、4000余人参加了初赛,最终20支队伍进入决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庆祝建国 歌会 日照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