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国庆又迎旅游高潮:赶海 请与文明同行


来源:日照新闻网

国庆假期里,日照的海边迎来一批批的游客,赶海拾贝让人兴奋,优美的自然环境更是让人神往,而一些游客的不文明行为却是大煞风景,不仅破坏了景区的卫生,还影响了游客的心情。 近日记者在在刘家湾赶海园看到,许多游客正在认真的捉蟹拾贝,温暖的阳光,湛蓝的海水,景区优美的环境让游客倍感舒畅。

原标题:日照国庆又迎旅游高潮:赶海,请与文明同行

国庆假期里,日照的海边迎来一批批的游客,赶海拾贝让人兴奋,优美的自然环境更是让人神往,而一些游客的不文明行为却是大煞风景,不仅破坏了景区的卫生,还影响了游客的心情。

近日记者在在刘家湾赶海园看到,许多游客正在认真的捉蟹拾贝,温暖的阳光,湛蓝的海水,景区优美的环境让游客倍感舒畅。出来游玩人们总喜欢带一些水果和零食,而少数游客却将食品包装袋、瓜子皮等垃圾随手丢在了景区内,记者注意到,这里的垃圾箱随处可见,但多数很空,而离垃圾箱不远处就散落着一些垃圾。

对于景区内乱丢垃圾的行为,大部分游客表示非常反感。将产生的垃圾随手带走是举手之劳,可以保持环境的干净整洁,也让游客在出游时有一份好的心情。(本网综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游客 与文明同行 景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