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洋一号”远洋科考船日照“度假”


来源:日照日报

7月20日下午,在引航船的引领下,中国第一艘现代化综合性远洋科考船“大洋一号”科考船顺利停靠日照港码头,它将在这里进行为期50天的停航检修工作。据了解,此次维修任务由日照港集团港达船舶重工有限公司承担,主要进行柴油机吊缸检查维修、船载设备维护等关键修理项目,是日照港首次承修国家科考船。

“大洋一号”远洋科考船日照“度假”

7月20日下午,在引航船的引领下,中国第一艘现代化综合性远洋科考船“大洋一号”科考船顺利停靠日照港码头,它将在这里进行为期50天的停航检修工作。 

“大洋一号”主要用于大洋环球科考,曾在太平洋、印度洋、大西洋执行科考任务,每次任务周期为200—300天,许多科学家曾在船上工作过,是我国远洋科学调查的主力船舶。据了解,此次维修任务由日照港集团港达船舶重工有限公司承担,主要进行柴油机吊缸检查维修、船载设备维护等关键修理项目,是日照港首次承修国家科考船。

(本报记者李青通讯员周毛毛胡晓明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大洋一号 科考船 科考任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