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4100万元投入农村公路安保工程


来源:黄海晨刊

12月23日,记者从日照市交通运输局获悉:2013年,我市实施农村公路安保工程,投资4100余万元,改造完成危桥18座,整治病害路段123.4公里,为广大市民提供了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本报讯(记者靳凤清) 12月23日,记者从日照市交通运输局获悉:2013年,我市实施农村公路安保工程,投资4100余万元,改造完成危桥18座,整治病害路段123.4公里,为广大市民提供了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局以建设“平安交通”为抓手,加强软硬件建设。投入安全专项经费70余万元,支持运输企业安装GPS可视安全监控系统。全市950辆“两客一危”车辆全部安装实时动态监控系统,保障车辆安全营运。  

实施客运行业平安建设志愿者“红袖标工程”,市区2800余名出租汽车、公交车驾驶员全部佩戴“红袖标”标志上岗。在全系统开展“打非治违”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共出动执法人员5000余人次,查处无证、证照不全或过期、超许可范围从事非法营运车辆270余辆次,纠正出租车不规范服务行为130余起,营造了良好的道路运输经营环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农村公路安保工程 日照4100万元 运输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