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昨天飘来今冬首场雪 最低温达到-4℃


来源:黄海晨刊

12月18日上午9点钟左右,很多在户外的市民看到了今冬飘来的首场雪,但是雪并不大,一会儿就融化了。气象台预报显示,受冷空气影响,18日至20日,我市气温急剧下降,最低温达到-4℃,周末气温略有回升,最低温仍在零度以下。

本报讯(记者迟锐) 12月18日上午9点钟左右,很多在户外的市民看到了今冬飘来的首场雪,但是雪并不大,一会儿就融化了。

据了解,自9点开始,日照自东向西下起小雪。日照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此次降雪持续约10分钟,雪量非常微小。伴随降雪,气温随之下降。

气象台预报显示,受冷空气影响,18日至20日,我市气温急剧下降,最低温达到-4℃,周末气温略有回升,最低温仍在零度以下。

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12月19日(周四):晴到多云,偏北风4级,-4~3℃;

12月20日(周五):晴转多云,偏北风3~4级,-4~3℃;

12月21日(周六):多云,偏北风3~4级,-2~4℃;

12月22日(周日):晴到多云,偏北风3~4级,-1~6℃。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低温 飘来今冬首场雪 日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