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2日起可网络和电话预购“十一”火车票


来源:黄海晨刊

11日,铁路部门开始发售9月30日的火车票,标志着国庆黄金周车票销售正式开启。火车票实行分地区错时放票,其中,D字头和G字头列车的放票时间是中午11:00,青岛站10:00,济南站13:00。

中秋还未到,十一黄金周的车票就开始预售了!12日起,旅客可以通过网络和电话预购10月1日当天的火车票了。9月30日和10月1日两天将是出行高峰,有意出行的市民最好提早购票,错时出游。  

11日,铁路部门开始发售9月30日的火车票,标志着国庆黄金周车票销售正式开启。从今年1月开始,网络购票、电话订票可提前20天(含当日),市内车票代售点提前18天(含当日),由于济南火车站售票大厅还未正式投入使用,车站人工售票窗口预售期仍为2天。火车票实行分地区错时放票,其中,D字头和G字头列车的放票时间是中午11:00,青岛站10:00,济南站13:00。   

据《山东商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火车票 网络和电话 十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