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市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日照网

8月7日,日照市纪检监察机关召开动员会议,就市、县区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会议指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要找准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对待,立说立行。

8月7日,日照市纪检监察机关召开动员会议,就市、县区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范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要找准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对待,立说立行。要进一步加大查办案件工作力度,通过办案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要通过实行领导班子包案制度,集中解决重点疑难信访问题;要通过监督检查、执法监察、行风评议等有力措施,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要抓好德廉知识学习测试工作,将此项工作延伸到全市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观念;要进一步理顺纪检监察机关工作职能,聚焦重点工作,努力形成工作合力。

全市、区县纪检监察机关自本月开始,重点围绕工“教育学习、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陆续开展不少于3个月的集中教育实践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教育 日照市 监察机关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