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市组织部门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日照网

8月6日上午,日照市组织部门召开动员会议,就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会议指出,组织部门要切实担负起抓好自身活动和参与组织指导整个活动的双重责任,高标准、严要求,以整风精神扎实抓好活动。

8月6日上午,日照市组织部门召开动员会议,就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邹斌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组织部门要切实担负起抓好自身活动和参与组织指导整个活动的双重责任,高标准、严要求,以整风精神扎实抓好活动。要抓住根本、突出重点,让活动目标更明确、成效更明显。要结合部机关干部队伍实际,找准角色定位,传承组工本色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能力。

会议要求,要制定系统整改方案,对查摆出的问题,对症下药,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做好当前组织工作、加强自身建设以及组工干部履职尽责相结合,以活动推动工作开展,以工作检验活动成效。

据了解,日照组织部门的教育实践活动于7月下旬开始陆续开展,集中教育时间不少于3个月,将重点抓好“征求意见、查摆问题、动员部署、学习教育、召开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四个环节的工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组织部门 教育实践 群众路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