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港与中远太平洋签署合作意向书


来源:日照网

8月6日,日照港集团与中远太平洋签署多用途码头合作意向书。中远太平洋总经理王兴如与日照港集团董事长杜传志代表双方签约。目前,中远太平洋营运管理全球18个港口的103个泊位,在码头和集装箱租赁、管理及销售方面具有重要影响力和话语权。

8月6日,日照港集团与中远太平洋签署多用途码头合作意向书。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同道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刘兆亮致辞。中远太平洋总经理王兴如与日照港集团董事长杜传志代表双方签约。

此次合作意向书签订后,日照港集团将与中远太平洋共同经营石臼港区相关多用途码头,有利于日照港实现创新突破、转型升级,打造未来发展新的增长极,对于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和形象,增强在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和鲁南临港产业集聚区的龙头带动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中远集团是中国最大、全球第二大航运企业。中远太平洋是中远集团子公司中国远洋控股的上市公司,是全球第五大集装箱码头经营商、全球第三大集装箱租赁公司。目前,中远太平洋营运管理全球18个港口的103个泊位,在码头和集装箱租赁、管理及销售方面具有重要影响力和话语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太平洋 日照 合作意向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