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公交19路24路恢复原线路运行


来源:日照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靳凤清) 随着丹阳路的全线贯通,自6月20日起,公交公司恢复19路、24路原线路运行,同时对22路部分运行路段进行调整。具体情况如下: 据介绍,公交19路的线路恢复情况为:原临时运行永

本报讯(记者 靳凤清) 随着丹阳路的全线贯通,自6月20日起,公交公司恢复19路、24路原线路运行,同时对22路部分运行路段进行调整。具体情况如下:

据介绍,公交19路的线路恢复情况为:原临时运行永和大厦—日照一中—天德向阳小区,恢复为永和大厦—日照一中—天德向阳小区—金阳农贸市场—师范学校—永和大厦,其他运行路段不变。

公交24路恢复为:原临时运行城区医院—日照一中—天德向阳小区,恢复为城区医院—金阳农贸市场—天德向阳小区—日照一中—城区医院,其他运行路段不变。

公交22路的部分运行路段也有所调整,具体为:原运行华益大厦—市中医院—北京同仁堂日照药店,调整为华益大厦—北京同仁堂日照药店;原运行大董家村—阳光热电—开发区中学,调整为大董家村—开发区中学;终点站由石臼街道办事处调整至日照外滩。原运行港口医院—建行大厦—石臼街道办事处—东港区中医医院,调整为港口医院—日照外滩。

如市民对以上公交出行线路有所疑问,可拨打公交咨询电话8227443咨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运行 日照 线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