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市领导20日上午接听市长公开电话


来源:日照新闻网

根据《日照市市长公开电话市长接听日制度》规定,马先侠副市长将于6月20日上午9:00~11:00在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接听市民电话。马先侠副市长负责公安、国家安全、司法、民政、教育、民族宗教、军民关系

根据《日照市市长公开电话市长接听日制度》规定,马先侠副市长将于6月20日上午9:00~11:00在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接听市民电话。马先侠副市长负责公安、国家安全、司法、民政、教育、民族宗教、军民关系等方面的工作。分管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仲裁办、市民族宗教办。联系市国家安全局,日照军分区,日照驻军各单位,日照大学科技园管委。

各位市民对这些方面的工作有何建议意见或咨询、举报、投诉问题,请于当天上午拨打“12345”市长热线或给市长信箱发送电子信件,直接向马市长反映。

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

2013年6月19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市长 日照市 民族宗教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