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军调研城建工程及为民办实事项目


来源:日照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刘江雪)6月18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军调研检查部分城建工程、城市防汛和为民办实事项目。他指出,要把改善民生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快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大力推进民生工程建设

本报讯(记者 刘江雪)6月18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军调研检查部分城建工程、城市防汛和为民办实事项目。他指出,要把改善民生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快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大力推进民生工程建设,以实际行动和成效造福人民群众。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斌,市政协副主席、市住建委主任许传东参加活动。

淄博路道路及地下建设工程是市中心商务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杨军指出,要充分考虑中心商务区未来的人口密度,对交通、路网等进行精心设计,形成地下地上相互联动、相互补充的局面;要对消防通道、防汛设施、排水系统等基础设施进行整体规划和配套,并确保工程质量。

在聊城路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现场,杨军强调,要结合实际,加大廉租房、公租房等民生项目建设力度,搞好路、水、电、气、暖等配套,逐步建立满足城镇居民基本居住需求的住房保障体系。

在冒雨查看了市级综合文化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后,杨军指出,要高标准建设,更好地满足群众文化需求,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高质量“硬件”。要认真抓好城市防汛工作,特别要抓住薄弱环节和重点行业、重点区域,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和防汛检查,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城市安全度汛。

杨军还深入到医苑社区爱麦超市、四季春城社区爱麦超市和凌云便利店,详细询问运营情况,并与居民亲切交谈。他强调,要加大推广力度,让更多居民享受到零距离、高质量的服务;要扩展服务内容,尽量满足居民各类生活需求;要进一步探讨研究以拉动当地消费来带动当地生产的联营模式,推动全市经济率先创新优质发展。

在石臼老城区公共服务设施改善提升工程现场,杨军要求,要按照规划精心建设,着力搞好生态绿化,为港区与市区之间建起一道自然生态屏障,促进环境质量提升;要从满足群众需求的基本功能入手,进一步加大配套设施建设力度;要充分考虑区域与港口之间的关系,加大管理力度,努力把公共服务质量提升到新的水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杨军 项目 工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