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将推大型水秀演出 "水知日照"今夏绽放


来源:大众网

现场演出图 现场演出图 舞台背景 大众网日照6月18日讯(记者 张希嘉)18日上午,“水知日照”之大型水秀演出新闻发布会在日照市游泳中心举行,由日照市城投公司与河南濮阳著

现场演出图

现场演出图  

舞台背景  

大众网日照6月18日讯(记者 张希嘉)18日上午,“水知日照”之大型水秀演出新闻发布会在日照市游泳中心举行,由日照市城投公司与河南濮阳著名杂技公司合作的大型水秀表演“水知日照”将于七八两月在日照市游泳中心演出。

据了解,水知日照”之大型水秀演出致力于打造日照一个全新的旅游看点,节目以“水”为创作灵感,以“杂技”为表现形式,将“水”和“杂技”巧妙结合,在现代声、光、电技术的配合下,通过唯美的舞台形式完美展现出来。演出内容新颖、精彩、刺激、震撼,是杂技节目的独具匠心,更是水上文化的别出心裁。水中、陆上、高空立体化演出突破传统形式,让人耳目一新。水上芭蕾的亭亭绽放、吊环腰环的惊险刺激、美人鱼水中婀娜的舞姿、高空跳水的滑稽搞笑,舞动蔚蓝的激情演义,都将成为是本次演出的看点。

据了解,水秀表演期暂定为日照旅游旺季七八两月,每天进行三天演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日照 演出 水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