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莒县公安局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2名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日照6月18日讯(记者 郑云歌)6月18日,记者从莒县公安局获悉,莒县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莒县公安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2名,其中公安专业工作人员20名,其他专业工作人员12名。报名时间为6月26

大众网日照6月18日讯(记者 郑云歌)6月18日,记者从莒县公安局获悉,莒县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莒县公安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2名,其中公安专业工作人员20名,其他专业工作人员12名。报名时间为6月26日—6月28日。

招聘要求考生具有山东省常住户口或属山东生源;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2年6月17日以后出生);报考公安专业职位的人员须具有国家统招全日制公安院校大学专科毕业以上文化程度,报考其他专业职位的人员须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毕业以上文化程度,学士以上学位,应届毕业生报考的应在2013年7月31日以前毕业;属于莒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含按计划聘用人员)不能报考。

可报考的十七个公安专业为:侦查学、刑事科学技术、治安学、安全防范工程、交通管理工程、警犬技术、禁毒学、经济犯罪侦查、公安管理学、公安情报学、公安视听技术、犯罪学、侦查、治安管理、刑事技术、涉外警务、安全保卫。

报考人员需在6月26日—6月28日期间到莒县公安局报名,并提交毕业证、报到证、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本科以上学历需提交学位证(应届毕业生提交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填写《莒县2013年公开招聘公安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和诚信承诺书。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各占总成绩的50%。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公安基础知识和写作。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试应试人员的业务素质和从事岗位工作的相关能力,

通过各项考察的考生将被纳入事业编制管理,试用期一年。不服从分配的将被取消聘用资格,因取消聘用资格或公示后放弃聘用资格产生的空缺,不再递补。新聘用人员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办理正式聘用手续;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非公安专业岗位的各专业招考数量和报考专业要求

 

职位

数量

专  业

法律

3

法学、法律

计算机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中文

1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

电子信息

1

电子信息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

财经

1

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经济学

文秘

1

秘书学、新闻学

信息安全

1

信息安全

网络

1

网络工程、网络安全与执法

法医

1

法医学、临床医学

心理学

1

应用心理学

合计

12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人员 公安 莒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