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区升级改造百处公交候车亭 预计6月底完工


来源:日照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伟)记者从市住建委城建科获悉,日照市区100处公交候车亭升级改造工程日前已正式开工建设,预计本月底前全部完成施工。 该工程是今年城建计划的重要内容之一,主要涉及文登路、海滨二路、天津路、

本报讯(记者周伟)记者从市住建委城建科获悉,日照市区100处公交候车亭升级改造工程日前已正式开工建设,预计本月底前全部完成施工。

该工程是今年城建计划的重要内容之一,主要涉及文登路、海滨二路、天津路、菏泽路、临沂路、兖州路等17条城市道路。据介绍,新建的公交候车亭遵循“美观、实用、简洁”的原则,每条路段样式统一,具备为乘客挡风、避雨、遮阳等功能,并设有座椅方便乘客候车休息。候车亭建设完成后,将移交给市城投公司负责运营、管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候车亭 升级改造 预计6月底完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