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24只龙舟竞庆端午


来源:齐鲁网

运动员奋力比赛 参赛选手冒雨坚持 原标题:日照市举行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龙舟比赛 日照齐鲁网6月11日讯(实习记者陈超)五莲山下白鹭飞,潮白河畔龙舟舞。11日,2013年日照市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运动员奋力比赛

参赛选手冒雨坚持

原标题:日照市举行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龙舟比赛

日照齐鲁网6月11日讯(实习记者陈超)五莲山下白鹭飞,潮白河畔龙舟舞。11日,2013年日照市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龙舟(五莲站)比赛在市北经济开发区潮白河河畔举行。

正值传统端午佳节,来自全市的24支龙舟代表队健儿们用赛龙舟这一运动方式庆祝端午节的到来。据悉,本次比赛使用12人小龙舟,有男子200米、500米直道竞速赛,女子500米直道竞速赛,男子1000米环绕赛等比赛项目。

上午9点30分,与会领导为参赛龙舟"点睛",并拉开了比赛的序幕。经过两个小时的比赛,市北经济开发区管委女队、五征集团代表队、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代表队、山东水利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各自项目的冠军。

来自曲阜师范大学代表队的小王说:"我们参加龙舟比赛,有利于我们的团结,而且还突出了我们的拼搏精神和团结精神。作为大学生,我们以后要多多参与这种活动。"

五莲潮河镇的李女士带着孩子冒雨过来观看比赛,她说:"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多搞一些,既锻炼人们的体质,又能给周围的群众带来欢乐。赛龙舟是为了纪念爱国诗人屈原而兴起的,不仅是一种体育娱乐活动,同时也体现了人们心中的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带孩子过来就是体验学习这种精神。"

据了解,本次比赛参赛队伍来自全市各区县、市直有关单位和部分高校。虽然天公不作美,但龙舟运动的激情和魅力还是吸引了周边上万名群众到现场观赛助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龙舟 全民健身运动会 24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