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建成61个自动雨量遥测站点 覆盖乡镇驻地


来源:日照日报

原标题:日照建成61个自动雨量遥测站点 记者从山东省日照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获悉,为做好防汛工作,目前日照市已建成包括市级监控中心及覆盖大中型水库、重点河道和乡镇驻地的61个自动雨量遥测站点,为实时掌握全

原标题:日照建成61个自动雨量遥测站点

记者从山东省日照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获悉,为做好防汛工作,目前日照市已建成包括市级监控中心及覆盖大中型水库、重点河道和乡镇驻地的61个自动雨量遥测站点,为实时掌握全市雨情提供了保障。

据了解,日照市级主要对3座大型水库和傅疃河进行远程视频监控,尤其是傅疃河建设的7个视频监控点,基本实现了对日照水库下游至入海口段的全程监控;各区县也相继建设了30余座小型水库、河道的远程视频监控站,形成以市防办为控制中心和主会场,4个区县防办和日照水库为分会场的市县级防汛远程视频会议系统,实现了省、市、县视频会议系统的互联互通,防汛自动化水平有了很大提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雨量遥测站点 日照建成61个 乡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