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冷为峰被评为中华诗词一级著作家


来源:日照新闻网

日前,记者从《中国建设报》获悉,市建设工程质检站冷为峰被中华诗词学会等七个单位组成的职称评审委员会评选为中华诗词一级著作家,全国共评选出80名。

原标题:冷为峰被评为中华诗词一级著作家

日照新闻网讯(记者李珊通讯员朱红)日前,记者从《中国建设报》获悉,市建设工程质检站冷为峰被中华诗词学会等七个单位组成的职称评审委员会评选为中华诗词一级著作家,全国共评选出80名。这是冷为峰继今年5月份入选中华诗词学会会员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近年来,冷为峰立足本职工作,创新报道形式,紧扣时代主题,将中华传统文化和建筑凝固的音符有机结合,声情并茂地讴歌了日照城市建设的辉煌成就,赞美了日照日新月异的大变化大发展,全面展现日照波澜壮阔的时代生活,将日照绚丽多彩的城市建设通过诗词推向全国,让世人了解日照走近日照。

作为日照诗词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冷为峰在繁忙之余,将诗词和生活融合在一起,潜心诗词研究,笔耕不辍,手写我心,诗赋人生,在弘扬传承传统文化的同时,又随机创新融合了与时俱进的新思维新观念,使其诗更耐读耐品更具人情味。五年来,相继创作古体诗词1260首,出版二部诗词集《黄海涛声》《长河流韵》(两部共863首古体诗词),第三本诗词集《芒鞋留痕》正在编辑中。在省市级以上媒体及刊物发表宣传稿件346篇,在《中国建设报》发表48首,在各种媒体及刊物发表诗词485首,在全国大赛征文中获大奖62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诗词 日照 冷为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