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6场文艺演出让日照莒县群众过足瘾


来源:黄海晨刊

“今年的展演活动太丰富了,很好看。 据介绍,第三届莒州文化节暨“全县民间艺术展演”由莒县县委宣传部主办和莒县文体广电局联合承办,莒县文化馆协办。

原标题:56场文艺演出让莒县群众过足瘾

本报讯(记者王季平)“今年的展演活动太丰富了,很好看。”第三届莒州文化节暨“全县民间艺术展演”活动已经结束了,但回想起前段时间每天都有演出看的日子,很多莒县群众还都意犹未尽。

“这次的艺术展演活动是从8月25日开始的。”10月30日,莒县文体广电局的工作人员对记者介绍,这些天来,每当夜幕降临,莒县的多个展演广场上,便自发地聚集起上千名的观众,只为一睹那老百姓喜闻乐见的优秀戏曲歌舞节目,免费享受这丰富多彩的文化“夜宴”。

此次艺术展演活动,历时62天,演出56场,共有52支演出队伍,850余演出人员参加,观众累计近10万人。这是历来演出活动时间最长、参演单位最多、节目形式最为丰富的一次文化盛宴。演出内容既有地方戏曲、传统曲艺,也有新潮的歌曲、小品、器乐演奏等。

据介绍,第三届莒州文化节暨“全县民间艺术展演”由莒县县委宣传部主办和莒县文体广电局联合承办,莒县文化馆协办。艺术展演活动采取流动服务的形式,演出场地分别设在文化广场、果庄镇、招贤镇、寨里河镇、长岭镇等地,让基层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县级水平的文艺演出,极大地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保障了基层群众的文化权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莒县 演出场地 演出内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