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渔岛怒潮》11月初杀青 在日照取景拍摄


来源:日照新闻网

记者日前从市旅游局了解到,三十集电视剧《渔岛怒潮》在日照的拍摄已经快接近尾声,预计将于月底完成拍摄。据了解,该电视剧由山东卫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蓝星广告传播有限公司、日照广播电视台三方联合出品,是在日照市取景拍摄的第一部电视剧。

原标题:电视剧《渔岛怒潮》11月初杀青 在日照取景拍摄

日照新闻网讯(记者徐凯通讯员公翠红季鑫) 记者日前从市旅游局了解到,三十集电视剧《渔岛怒潮》在日照的拍摄已经快接近尾声,预计将于月底完成拍摄。据了解,该电视剧由山东卫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蓝星广告传播有限公司、日照广播电视台三方联合出品,是在日照市取景拍摄的第一部电视剧。

作为国内首部反映解放战争年代海岛渔民生活的电视剧,该剧中不乏明星大腕的身影。香港武打演员出身的梁家仁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他曾演出过多部武打影视作品,其塑造的经典角色包括82版《天龙八部》中的萧峰,83版《神雕侠侣》中的郭靖都在观众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采访中他说到做演员一定要用心,同时又要做足充分的搜集背景资料等准备工作,这样才能饰演好每一个角色。

除了剧组人员,许多日照本地市民也热情参与到拍摄工作中,其中多数是来自高校的大学生们,他们在剧中充当起群众演员,群众演员虽角色小,但他们表演起来也很用心,有时候一个镜头都需要重复很多遍,一天下来也非常辛苦。在天气不好的情况下,群众演员们依旧热情不减,认真投入地演,大大提高了拍摄效率。

据了解,《渔岛怒潮》由马玉辉导演,讲述了共产党员刘三嫂、叶洪山等人,带领渔民和敌后武工队与残暴的海匪、狡猾的国民党斗智斗勇、收复龙王岛的故事,剧情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浓墨重彩地再现山东沿海的海岛风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日照 岛怒潮 拍摄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