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五莲山地质公园遗迹保护项目启动


来源:日照日报

近日,五莲山——— 九仙山省级地质公园地质遗迹保护项目完成招标工作,标志着五莲山--九仙山省级地质公园地质遗迹保护项目正式启动。据了解,该项目通过地质遗迹保护措施,进一步保护公园内珍稀的地质遗迹,丰富游览内容,提升景点品位,避免和减轻地质灾害造成的损失,为创建国家级地质公园奠定基础。

原标题:五莲山地质公园遗迹保护项目启动

本报五莲讯(通讯员王永军鲍元臣)近日,五莲山——— 九仙山省级地质公园地质遗迹保护项目完成招标工作,标志着五莲山--九仙山省级地质公园地质遗迹保护项目正式启动。 

该项目总投资450万元,主要包括九仙山龙潭大峡谷、洗耳泉、情侣峰科普游线建设,地质遗迹标识系统完善,地质博物馆、科普影视厅建设以及五莲山望海楼、龙眠石榻等重点遗迹周边建设围栏等内容,计划年底完成全部工程建设。据了解,该项目通过地质遗迹保护措施,进一步保护公园内珍稀的地质遗迹,丰富游览内容,提升景点品位,避免和减轻地质灾害造成的损失,为创建国家级地质公园奠定基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五莲山 地质遗迹 地质博物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