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舍散文奖颁奖 周大新刘醒龙等作家获奖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记者许心怡)今日,第七届老舍散文奖颁奖典礼在江苏泗洪举行。周大新的《在苏格拉底被囚处》、张亚丽的《京城的告密》、马步升的《鸠摩罗什的法种与舌头》、怡霖的《苍穹之王》、王必胜的《单位》、刘醒龙的《抱着父亲回故乡》、田珍颖的《冬天的记忆》、任林举的《西塘的心思》、杨文丰的《雾霾批判书——自然笔记》、杜怀超的《苍耳:消失或重现》等十篇作品获奖。

原标题:第七届老舍散文奖颁奖 周大新刘醒龙等十位作家获奖

人民网北京10月14日电(记者许心怡)今日,第七届老舍散文奖颁奖典礼在江苏泗洪举行。周大新的《在苏格拉底被囚处》、张亚丽的《京城的告密》、马步升的《鸠摩罗什的法种与舌头》、怡霖的《苍穹之王》、王必胜的《单位》、刘醒龙的《抱着父亲回故乡》、田珍颖的《冬天的记忆》、任林举的《西塘的心思》、杨文丰的《雾霾批判书——自然笔记》、杜怀超的《苍耳:消失或重现》等十篇作品获奖。

获奖作品授奖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周大新 刘醒龙 散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