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山文艺奖名单出炉 《瑞蚨祥》获荣誉奖


来源:齐鲁网

届山东省泰山文艺奖颁奖典礼暨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闭幕式9日晚在山东剧院举办。薛中锐、高静、王高宗等11人获艺术突出贡献奖,京剧《瑞蚨祥》、吕剧《百姓书记》、京剧《项羽》3部作品获荣誉奖,专题文艺节目《2012元宵戏曲晚会》、电影故事片《意外的恋爱时光》、国画《黄河入海流》等19部作品获一等奖。

原标题:第七届泰山文艺奖获奖名单出炉《瑞蚨祥》获荣誉奖

齐鲁网济南10月11日讯(山东台记者廖亮)第七届山东省泰山文艺奖颁奖典礼暨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闭幕式9日晚在山东剧院举办。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省政协副主席王新陆出席活动。

山东省“泰山文艺奖”是由省委、省政府批准设立政府大奖。第七届山东省“泰山文艺奖”评选出艺术突出贡献奖11名,艺术作品奖166项。薛中锐、高静、王高宗等11人获艺术突出贡献奖,京剧《瑞蚨祥》、吕剧《百姓书记》、京剧《项羽》3部作品获荣誉奖,专题文艺节目《2012元宵戏曲晚会》、电影故事片《意外的恋爱时光》、国画《黄河入海流》等19部作品获一等奖。

11人获艺术突出贡献奖

薛中锐山东省话剧院艺术指导、一级演员

高 静山东省吕剧院艺术室主任、一级演员

臧东升济南军区前卫文工团艺术指导、一级作曲

孙立生山东省曲艺家协会主席、一级编剧

赵 宇山东艺术学院舞蹈学院院长、一级演员

王 坪山东电影制片厂厂长、一级导演

王高宗潍坊电视台原台长、高级编辑

丁宁原山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系)原主任、教授

梁 修山东出版集团有限公司(总社)编辑室原主任、编审

邹本东山东出版集团有限公司(总社)原副社长、高级记者

傅绍相山东华艺雕塑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泰山文艺奖 获荣誉奖 瑞蚨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