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人行书画巡展”在日照市开展


来源:日照日报

10月6日,由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北京神州博古书画院主办的“六人行书画巡展”在市博物馆开展。 此次以李金华、宋芬桂、王希坤、齐友昌、房嘉荣、董树进参加的“六人行书画巡展”,以多样的风格和多元化的艺术表现形式,诠释了艺术家们对大自然的热爱和对生活的领悟。

原标题:“六人行书画巡展”在我市开展

本报讯(记者张源)10月6日,由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北京神州博古书画院主办的“六人行书画巡展”在市博物馆开展。 

此次以李金华、宋芬桂、王希坤、齐友昌、房嘉荣、董树进参加的“六人行书画巡展”,以多样的风格和多元化的艺术表现形式,诠释了艺术家们对大自然的热爱和对生活的领悟。作品展示了新形式下书画艺术的魅力,展现了艺术家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人行书画 日照市 开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