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市举办非物质文化遗产沿海文化线展演


来源:日照日报

据了解,目前我市已被确定有国家级名录5项、省级名录4项、市级名录79项、区县级名录项目247项,内容涵盖民间文学、传统音乐、传统舞蹈、民俗等10个门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 20196人,已公布市级代表性传承人27名,其中5人被公布为省级代表性传承人。

原标题:我市举办非物质文化遗产沿海文化线展演

本报讯(记者王宗敏)

10月1日和3日,由市文广新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协办的2014国庆期间沿海文化线文艺展演在万平口广场和太公三路广场精彩上演,来自东港区、日照国际海洋城、五莲县、莒县等地的21支非物质文化遗产演出团队,向市民和游客表演了《满江红》、水族舞等传统剧目及农民画、剪纸等传统技艺,让市民和游客更好地了解日照的文化底蕴。

据了解,目前我市已被确定有国家级名录5项、省级名录4项、市级名录79项、区县级名录项目247项,内容涵盖民间文学、传统音乐、传统舞蹈、民俗等10个门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20196人,已公布市级代表性传承人27名,其中5人被公布为省级代表性传承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文化 名录 传承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