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庆节期间可去日照博物馆参观艺术作品展


来源:黄海晨刊

9月27日,日照市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艺术作品展在市博物馆开幕。据悉,此次展览共收到作品700余件,经评选,共评出各文艺门类一等奖4件、二等奖12件、三等奖40件、优秀奖75件。

原标题:国庆节可去博物馆参观艺术展

本报讯(记者刘祥彩) 9月27日,日照市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艺术作品展在市博物馆开幕。此次展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市美术家协会、市书法家协会、市民间艺术家协会承办。展出的百余件作品来自全市广大艺术家和艺术爱好者。

本次艺术展以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为主题,通过书法、美术、摄影、民间艺术等艺术形式反映了新中国成立65年和日照建市25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集中展现了日照市社会发展、经济建设、人民生活、城市风貌、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人物风采。据悉,此次展览共收到作品700余件,经评选,共评出各文艺门类一等奖4件、二等奖12件、三等奖40件、优秀奖75件。

此次展览的展出时间为9月27日到10月5日,市民可利用国庆假期尽情欣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博物馆 艺术作品展 日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