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遭遇持续雾霾 120多个高速收费站关闭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根据山东省气象台26日上午发布的霾黄色预警,目前山东省内济南、德州等9市已遭遇中度到重度霾并将持续,受此影响,包括青岛胶州湾大桥红岛南站在内的120多个高速收费站关闭,近20个高速收费站间隔放行。民航方面,青岛国际机场有5架次离港航班延误、4架次到港航班延误,济南遥墙机场暂未受到较大影响,仅1架次离港航班延误。

原标题:山东大部遭遇持续雾霾 120多个高速收费站关闭

新华网山东频道3月26日电(记者魏圣曜)根据山东省气象台26日上午发布的霾黄色预警,目前山东省内济南、德州等9市已遭遇中度到重度霾并将持续,受此影响,包括青岛胶州湾大桥红岛南站在内的120多个高速收费站关闭,近20个高速收费站间隔放行。

气象预警显示,山东省内济南、德州、滨州、东营、淄博、潍坊、莱芜、枣庄、临沂等9市出现中度到重度霾;预计26日白天上述地区中度以上霾天气仍将持续,同时鲁南和半岛地区有雾;27日白天到夜间,山东大部地区仍然有雾或霾。

受大范围持续雾霾天气影响,山东境内公路交通受到较大影响。截至26日上午9时,G1511日兰高速日照、曲阜南、济宁、菏泽新区、菏泽南、牡丹,G2京沪高速蒙阴、孟良崮、临沂、临沂南,G20青银高速高密、蓝村、即墨,G3京台高速鲁苏站等17条国道和省道的120多个收费站临时关闭。

民航方面,青岛国际机场有5架次离港航班延误、4架次到港航班延误,济南遥墙机场暂未受到较大影响,仅1架次离港航班延误。(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个高速收费站 山东 持续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