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国际旅游中心投3亿 创一站式旅游综合体


来源:凤凰网山东日照频道

山东国际旅游中心总投近3亿 打造一站式旅游服务综合体 2013年12月28日上午,山东国际旅游中心·国际旅游交通换乘枢纽·中国第五街推介会在岚桥锦江大酒店隆重举行。 推介会上,介绍了山东国际旅游中心

山东国际旅游中心总投近3亿 打造一站式旅游服务综合体

2013年12月28日上午,山东国际旅游中心·国际旅游交通换乘枢纽·中国第五街推介会在岚桥锦江大酒店隆重举行。

推介会上,介绍了山东国际旅游中心中国第五街的地理位置、详细情况以及未来发展前景。山东国际旅游中心地处日照市五莲县叩官镇小峪子村南、334省道以北区域,一期总建筑面积33596㎡,总投资2.97亿元人民币,由日照三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鼎力打造。是以客运交通为引擎、多产业联动的国际化、一站式旅游服务综合体。中心规划建筑有国际旅游交通换乘枢纽、游客综合服务中心、多功能会展厅及特色商业街“中国第五街”、酒店以及休闲养生度假区、高端商务区。

中国第五街,项目所在区域作为日照“融入半岛,接轨青岛”的经济发展平台,将成为开发热点,预期的区位优势明显,升值潜力巨大。项目西依国家AAAAA级风景名胜区五莲山、九仙山,东有国家AAAA级风景名胜区日照森林公园和百公里黄金海岸。旅游资源优质丰富,为打造优质的旅游地产项目准备了条件。项目定位科学清晰,各功能板块有机组合、相辅相成。旅游交通枢纽和会务中心的功能板块,填补区域空白,具有独特性、唯一性。旅游客运枢纽功能,带来客流保证。中心建设二级以上旅游客运站,同时建设较完善的长途换乘综合服务区、公交换乘服务区、港口换乘服务区、机场快客停靠带等旅游客运配套工程,形成顺畅通达的综合交通枢纽。旅游交通枢纽的功能定位给“第五街”带来源源不断的客流。随着五莲、日照、山东旅游的迅猛发展。旅游业日益成为支柱产业之一。本项目以其独特性、唯一性、公益性吸引了政府的政策支持。

推介结束后,山东国际旅游中心·国际旅游交通换乘枢纽·中国第五街项目销售总监马建鹏还与意向客户进行了现场签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旅游 综合 枢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