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3年日照市直机关公开遴选笔试工作结束


来源:日照日报

11月9日,市直机关公开遴选笔试在日照港中学进行,共有388人参加笔试,14人缺考。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将在日照党建网、日照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网站上进行公布。

本报讯(本报通讯员)11月9日,市直机关公开遴选笔试在日照港中学进行,共有388人参加笔试,14人缺考。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邹斌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领导到考场巡视考试情况。  

本次公开遴选共涉及20个市直单位的27个职位,计划遴选工作人员34人,共有402人通过资格审查。考前在日照党建网、日照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网站和《日照日报》发布公告,统一组织报名,用人单位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此次遴选考试笔试科目为综合科目和职位业务水平测试,为体现考试的公正、公平、公开性原则,试卷采取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阅卷,整个过程由市纪委全程监督。  

笔试结束后,组织人社部门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遴选计划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并进行面试资格复审。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将在日照党建网、日照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网站上进行公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笔试 日照市 工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