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大证券徐浩明辞去总裁职务 午后临时停牌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据外媒报道,8月22日,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接受徐浩明先生辞去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和总裁职务的议案》及《关于提请公司董事长袁长清先生代行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职责的议案》,同意接受徐浩明先生提出的辞去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职务的申请,同意公司董事长袁长清先生代行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职责。

凤凰财经讯 据外媒报道,8月22日,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接受徐浩明先生辞去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和总裁职务的议案》及《关于提请公司董事长袁长清先生代行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职责的议案》,同意接受徐浩明先生提出的辞去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职务的申请,同意公司董事长袁长清先生代行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职责。本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其他决议将另行公告。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 年8 月22 日13点00分起临时停牌,并于2013年8月23日复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光大证券 总裁 徐浩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