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展市政工程质量专项检查


来源:日照日报

为加强我市市政工程质量安全管理,进一步提高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的施工质量安全管理水平,近日,市质安站组织专门力量成立检查组,对全市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进行了质量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采取抽查方式,重点检查了目前全市所有在建道路、桥梁、排水等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实体质量、工程资料以及参建各方的质量安全行为等。

原标题:开展市政工程质量专项检查

本报讯(通讯员李宗耀)

为加强我市市政工程质量安全管理,进一步提高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的施工质量安全管理水平,近日,市质安站组织专门力量成立检查组,对全市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进行了质量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采取抽查方式,重点检查了目前全市所有在建道路、桥梁、排水等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实体质量、工程资料以及参建各方的质量安全行为等。

通过检查发现,我市市政工程项目基本能够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进行规范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情况总体良好。针对这次检查发现的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检查组已责令相关责任单位及时整改,并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对整改不力的单位将在全市范围内予以通报批评,并记入不良行为记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工程 质量 检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