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市民上山巧遇三条腿野兔


来源:黄海晨刊

四条腿的兔子温顺呆萌,毛茸茸的十分惹人喜爱。 10月21日晚,张先生和朋友到东港区西湖镇大石后山散步,正走着看到前面的坡下有个东西在动,他们走近一看,原来是一只野兔准备往坡上爬时掉下来了。

原标题:市民上山巧遇三条腿野兔

市民上山巧遇三条腿野兔

本报讯(记者黄建玲)

四条腿的兔子温顺呆萌,毛茸茸的十分惹人喜爱。可是你见过长着三条腿的兔子吗?10月23日,市民张先生拨打晨刊热线8881111称,自己上山时遇到一只长着三条腿的野兔。

10月21日晚,张先生和朋友到东港区西湖镇大石后山散步,正走着看到前面的坡下有个东西在动,他们走近一看,原来是一只野兔准备往坡上爬时掉下来了。

“一般的野兔这个坡肯定能跃过去,没想到这只没有。”张先生在电话里告诉记者。当张先生和朋友靠近野兔时,野兔并没有撒腿就跑,张先生便顺手抓住,拎起来一看,才发现这只野兔只长了三条腿,“难怪没有爬过去,少了一条腿行动肯定会有影响。”张先生说。

夜晚天黑,张先生和朋友以为野兔可能因为受伤而丢掉了一条腿。可是,他们在明亮的灯光下反复检查了野兔,发现其全身皮毛呈黄棕色,掺杂着一点黑色,翻开皮毛,身上没有发现任何受伤的痕迹,应该是天生只长了三条腿。

目前这只三条腿的野兔,暂时放在张先生朋友的家里进行饲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野兔 饲养 西湖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