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对交通安全隐患“亮红灯”


来源:日照日报

该大队对事故多发路段和事故黑点,路段的交通标志、标线、警示牌、危桥及马路市场等交通隐患进行了一次全方位、无缝隙、拉网式的大排查。截至目前,共排查事故黑点12处,危桥4座,施划交通标志、标线1500米。

原标题: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亮红灯”

本报莒县讯(通讯员张常青)为认真开展道路交通“平安行?你我他”活动,连日来,交警莒县大队在辖区内进行了全方位的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对安全隐患“亮红灯”。 

该大队对事故多发路段和事故黑点,路段的交通标志、标线、警示牌、危桥及马路市场等交通隐患进行了一次全方位、无缝隙、拉网式的大排查。同时,对排查出的道路安全隐患逐一登记入档,组织专门警力深入道路现场进行分析研究,逐一制定整改治理方案,确定整改责任人,限期进行治理完善,彻底消除安全隐患。截至目前,共排查事故黑点12处,危桥4座,施划交通标志、标线1500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亮红灯 交通隐患 道路安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