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突出重点扎实开展文明创建


来源:日照日报

以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召开座谈会、举办文艺活动、开设“道德讲堂”等形式,带动全处形成上下健康、朝气蓬勃、和谐进步的文明风尚。充分发挥舆论导向作用,大力宣传创建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总结在创建过程中的经验与成果,营造良好的文明创建舆论氛围。

原标题:突出重点扎实开展文明创建

本报讯(通讯员丁一)近年来,市公路局材料处紧紧围绕沥青销售中心工作,以培养一支思想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湛、团结和谐、服务一流的干部职工队伍为目标,以人为本,全面动员,从四个方面重点突破,扎实有效的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加强队伍建设。始终把加强领导摆在首位,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按照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班子成员合力抓,党政工团齐抓共创的要求,分析精神文明建设情况,提出阶段性创建工作任务,制定工作措施。完善领导班子内部议事规则、决策程序和组织生活制度,增强班子成员团结和谐意识。

提高文化引领。抓好文化载体建设,在建设传承传统文化、弘扬时代精神、体现行业特色文化上迈出新步伐。以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召开座谈会、举办文艺活动、开设“道德讲堂”等形式,带动全处形成上下健康、朝气蓬勃、和谐进步的文明风尚。

实施品牌带动。在“日照公路与文明同行时代同步”文化品牌基础上,创立自己的文化品牌“诚信无止境,服务见真情”。广泛开展创建文明行业、文明单位等群众性文明创建活动。

强化新闻宣传。充分发挥舆论导向作用,大力宣传创建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总结在创建过程中的经验与成果,营造良好的文明创建舆论氛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文明 创建 文化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