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举办党风廉政书画大赛


来源:日照新闻网

日前,记者从市纪委获悉,我市将在全市组织开展2014年党风廉政书画漫画大赛,全方位展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弘扬廉政文化,营造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原标题:日照举办党风廉政书画漫画大赛

日照新闻网讯(记者牟艳霞)日前,记者从市纪委获悉,我市将在全市组织开展2014年党风廉政书画漫画大赛,全方位展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弘扬廉政文化,营造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大赛即日起接受征稿,征稿截止到11月30日。  

据悉,本次活动面向社会征集作品,书法、绘画、漫画、连环画等多种形式的作品均可报名参加。征集到的作品将择优在市内展出,同时在日照纪检监察网站展示,并将结集出版。详情可登录http://www.rzjcj.gov.cn进行查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廉政文化 漫画大赛 书画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