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社区摆家宴共叙邻里情


来源:黄海晨刊

10月17日晚上,秦楼街道星海社区携手社区共建单位共同举办了“邻居节·摆家宴”活动,社区60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参加,年轻人需自带一个拿手菜或家常菜参与活动。

原标题:社区摆家宴共叙邻里情

本报讯(记者王季平) 10月17日晚上,秦楼街道星海社区携手社区共建单位共同举办了“邻居节·摆家宴”活动,社区60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参加,年轻人需自带一个拿手菜或家常菜参与活动。

“我做的鱼肯定第一名,我老家岚山的做鱼有一手。如果在岚山,我再给大家上一个清蒸大螃蟹。”紫钰花园小区的宋有利说。

星海社区工作人员介绍,当天活动分为三个篇章,篇章一“尝尝我的拿手菜”,社区居民们一起品菜、评菜、说菜,为28道菜评出了一二三等奖;篇章二“邻里和谐一家亲”,居民一起吃菜,一起聊天,娱乐互动;篇章三“吃蛋糕”,由79岁的高义兴和79岁的殷兆兰共同切蛋糕,并同二岁半的小朋友吹灭了第一支蜡烛,大家一起分享了蛋糕。

当天蛋糕切开后,老人高义兴并没有先吃,而是将第一口蛋糕送给了身边的小朋友,说说笑笑中,社区居民度过了一个别样的夜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家宴 社区共建 社区居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