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银河社区为老人庆金婚


来源:黄海晨刊

“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社区居民王胜理听说社区帮老人庆金婚,特意带着乐谱现场清唱了歌曲《夕阳红》和戏曲《穷人的孩子早当家》为老人助兴。”吃着社区准备的庆金婚蛋糕的朱长兰说,社区很关心他们老年人,不光是节假日,平时工作人员也会三不五时地地去找他们聊聊天,询问一下有没有什么需要帮忙的。

原标题:银河社区为老人庆金婚

本报讯(记者王季平殷萁涵) “奶奶,慢点走!”10月12日,在秦楼街道银河社区工作人员的搀扶下,社区的三对金婚夫妇来到阳光花园小区的三楼活动室,和社区的居民一起庆祝金婚。当天,银河社区举办了主题为“为社区老人庆金婚”的邻居节活动。

“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社区居民王胜理听说社区帮老人庆金婚,特意带着乐谱现场清唱了歌曲《夕阳红》和戏曲《穷人的孩子早当家》为老人助兴。

王振地和朱长红老人今年都七十多了,结婚以来一直相互扶持,因为子女都在外地工作,老两口经常到社区坐坐,参加社区的各种活动。“珍惜社区给我们老年人提供的每一个幸福难忘的日子。”吃着社区准备的庆金婚蛋糕的朱长兰说,社区很关心他们老年人,不光是节假日,平时工作人员也会三不五时地地去找他们聊聊天,询问一下有没有什么需要帮忙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社区 金婚 日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