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查处13艘违规渔船


来源:日照新闻网

10月13日,记者从市海洋与渔业局获悉,该局联合公安边防支队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第二次“卫海2014”联合执法行动,以提高渔船安全生产能力,维护正常的渔业生产秩序和海上治安秩序。

原标题:日照查处13艘违规渔船

本报讯(记者王季平)10月13日,记者从市海洋与渔业局获悉,该局联合公安边防支队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第二次“卫海2014”联合执法行动,以提高渔船安全生产能力,维护正常的渔业生产秩序和海上治安秩序。

据介绍,此次执法行动共查处各类违规渔船13艘,其中涉渔玻璃钢小艇2艘,不按规定配备安全设施的渔船6艘,违反渔业港航规定的渔船2艘,非法采捕贝类渔船2艘,查扣筏式泡沫捕捞工具1艘。另外,配合边防支队查获运沙船1艘。有力打击了违规生产行为,维护了正常的海上管理秩序。

据市海洋渔业局渔政处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执法行动共有4艘渔政执法船,50余名渔政、边防执法人员对我市沿海海域进行了巡航检查,对渔业船舶持有出海船舶户口簿、渔民证情况,渔业船舶持有捕捞许可证、渔业船舶证书等渔业证件情况,安全通讯定位终端、安全设备配备和使用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重点查处使用地笼网、筏式泡沫捕捞工具等禁用渔具的行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渔船 渔业船舶 捕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