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绿化带失火 消防官兵施救


来源:黄海晨刊

10月12日下午,市民吴先生在办事途中发现北京路与山海路交叉路一片绿化带莫名着火,由于当天风大,火苗在草坪上、观赏树下不断迅速蔓延,并伴有阵阵青烟。几分钟后,消防官兵到达现场,为尽可能减小绿化带的损失,几名战士迅速架设水枪阻隔火势蔓延。

原标题:绿化带失火 消防官兵紧急施救

绿化带失火 消防官兵紧急施救

10月12日下午,市民吴先生在办事途中发现北京路与山海路交叉路一片绿化带莫名着火,由于当天风大,火苗在草坪上、观赏树下不断迅速蔓延,并伴有阵阵青烟。几分钟后,消防官兵到达现场,为尽可能减小绿化带的损失,几名战士迅速架设水枪阻隔火势蔓延。经过消防官兵十余分钟扑救,绿化带火势得到彻底控制。 

晨刊在此提醒,目前正值秋天,风大、物燥,希望市民在祭祀、吸烟等户外用火时,一定要小心,最好在确定火源完全熄灭后再离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绿化带 消防官兵 施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