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35省道莒县城区至沂水段通车


来源:日照新闻网

由日照市公路局工程处承建的335省道石兖线莒县城区至沂水交界段大修工程已于29日全部竣工通车。335省道是日照市东西方向的重要交通干线,把日照城区、东港区,以及莒县连接起来,极大地促进了日照东西部地区的经济交流。

本网讯 由日照市公路局工程处承建的335省道石兖线莒县城区至沂水交界段大修工程已于29日全部竣工通车。此路段通车,有利于沿海工业与西部农业优势互补,优化区域产业布局和促进资源开发,带动了日照地区的经济发展。同时,335省道又是日照与西部地区莱芜、泰安等地的重要通道。

335省道石兖线日照段起点为日照万平口风景区,向西穿过日照市区后,路线跨越马陵河、南湖河、鲍疃河、三庄河,途径陈疃、三庄、龙山、陵阳、莒县、浮来山等城镇,于莒县西北方向进入沂水境内,全长89.666公里。其中距县城区至沂水段,全长7.1公里。

335省道是日照市东西方向的重要交通干线,把日照城区、东港区,以及莒县连接起来,极大地促进了日照东西部地区的经济交流。

在道路封闭施工期间,该处在施工起终点位设置两名交通协勤人员对过往车辆进行指挥、疏导,确保车辆安全通行。在设计图纸标志牌为8个的基础上,增设14个标志牌,对每个进出335省道维修段的交叉口设置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车辆绕道行驶。

此外,该处还及时发函告知莒县、沂水、蒙阴、新泰公路局及临近县市内大型物流运输车队,提供绕行路线,提醒相关单位提前调度绕行,以减轻封路压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省道 县城区至沂水 通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