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购买报废车"练手"无证驾驶被罚 车辆被收缴


来源:日照网

赵某没有取得驾驶证却驾车大行其道,交警部门将其查获后,发现他所驾驶的车辆竟还是一辆报废机动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民警对李某进行罚款2500元,并将车辆收缴、强制报废。

赵某没有取得驾驶证却驾车大行其道,交警部门将其查获后,发现他所驾驶的车辆竟还是一辆报废机动车。最终,赵某受到了罚款、教育,车辆也被强制报废。

7月26日,交警莒县大队陵阳中队的执勤民警巡逻至汇众驾校路段时,发现一辆无牌的破旧轿车驶出驾校,并且驾驶员在看到民警后,突然加大油门快速驶离。民警见其异常之状立即对其进行拦截。

经查,李某不仅驾驶报废车辆,其本人还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属于无牌无证驾驶报废车辆。民警随即将人带车一起带回陵阳中队进一步调查。

原来,驾驶人李某,是莒县汇众驾校的学员。知道驾照考试严格,平时想多练练手。于是从外地购置了一辆便宜的报废车,可以方便自己学习驾驶。没想到“新车”刚买没多久,就被交警查个正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民警对李某进行罚款2500元,并将车辆收缴、强制报废。(通讯员:李安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车辆 报废 驾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