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沪农商村镇银行 服务小微企业和三农


来源:凤凰网山东

   8月15日,日照沪农商村镇银行正式营业一周年。据悉,定位于服务小微企业和三农的日照沪农商村镇银行,一年来,已经先后帮扶过200余家小微企业和农户。 日照沪农商村镇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

银行客户正在营业厅内办理相关业务

日照沪农商村镇银行营业大厅接待处

8月15日,日照沪农商村镇银行正式营业一周年。据悉,定位于服务小微企业和三农的日照沪农商村镇银行,一年来,已经先后帮扶过200余家小微企业和农户。

日照沪农商村镇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上海农商银行作为主发起人,日照市9家法人企业及10位自然人参股设立的新型地方农村金融机构,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是日照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首家村镇银行,于2012年8月15日正式营业。

日照沪农商村镇银行以打造一家具有核心竞争力和创新力的村镇银行目标,坚持“扎根本土、服务城乡、富有特色、优质高效”的经营宗旨,发挥贴近市场、决策链短、机制灵活的优势,因地制宜制定信贷政策、创新金融产品,为广大农民、社区居民、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存款、贷款、结算、理财、代理、咨询等多种金融服务,满足城乡经济主体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

据介绍,该银行业务发展定位是小微企业和三农。从日照沪农商村镇银行今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中的各项数据看,各项存款余额为4.3886亿元,各项贷款余额为2.4356亿元,其中农户和小微贷款占比达到了84%。

据介绍,该银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支持小微企业的发展思路,围绕贸易、海产品养殖、茶叶种植与加工企业等产业群,进行信贷客户营销。并且围绕农业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畜牧业养殖大户、有针对性的进行信贷扶持。营业一年来,已经为200余户小微企业和农户提供了信贷服务,受到了广泛赞誉。

日照沪农商村镇银行行长纪洪成在此间表示,经过一年的发展,该行在全国35家沪农商村镇行的业务评比中占据前4名,并已通过发起行上海农商银行的审核,同意日照沪农商村镇银行设立分支机构,现已取得银监部门同意的批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日照沪农商村镇 企业 服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