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货车扰民 小区居民盼整治


来源:日照网

张先生介绍,这些大货车有的一停就是一整晚或者更长时间,不仅占道,而且遮挡视线,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居民反映,小区门口停放大货车的现象已经有两年了,最近,由于附近道路修路,很多大货车都集中到这条道路上。

近日,家住荣华小区的居民张先生向我们反映,他们小区东门的衡阳路成了大货车的临时停靠点,而且每天还有很多大货车进进出出,不仅让小区居民饱受噪声困扰,更让附近居民无处走,行人和车辆只能从大货车中间的夹缝中穿行。

24日,记者在荣华小区门前看到,门口1000多米的南北道路共有四个行车道,其中有两个行车道被大货车占用,记者粗略的数了下,大约有20辆大货车停放在路边,这些货车驾驶室内都是空无一人。

小区居民张先生告诉记者,这路本来就窄,现在整天的白天晚上都有很多大车停在这个地方,给出行的人造成了一些不安全因素,危险性很大。

张先生介绍,这些大货车有的一停就是一整晚或者更长时间,不仅占道,而且遮挡视线,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

居民反映,小区门口停放大货车的现象已经有两年了,最近,由于附近道路修路,很多大货车都集中到这条道路上。对于这条路的现状,感到十分恼火但又无处说理。

不仅如此,居民们还反映,最近衡阳路上的路灯也不亮了,晚上大车又多,路灯又不亮,而且大车晚上行车时根本就不变换灯光,它都是用的远光灯,给他们开车,特别是行人造成了一些不安全因素。

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及时采取措施,把好关,尽到责,还附近居民一个正常的生活和交通环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大货车 小区居民 货车驾驶室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