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港区举办“喜迎十艺节欢乐大舞台”汇演


来源:日照网

6月21日,“喜迎十艺节、欢乐大舞台”东港区农村(社区)文艺汇演在日照街道启动。活动将充分挖掘利用东港区民间民俗文化资源和优势,通过开展文明健康、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生动形象的反映文化建设给

6月21日,“喜迎十艺节、欢乐大舞台”东港区农村(社区)文艺汇演在日照街道启动。活动将充分挖掘利用东港区民间民俗文化资源和优势,通过开展文明健康、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生动形象的反映文化建设给农民带来的新生活、新思想、新风貌,活跃城乡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使之成为“文化的舞台”、“道德的讲台”、“群众的节日”。多支社区文艺代表队,展示了精心编排的节目,从中选拔出的优秀节目,将参加7月中旬的全区汇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艺节欢乐大舞台 东港区 喜迎十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