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名孩子日照看海圆梦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百名孩子日照看海圆梦 10月25日,悦达起亚山东征骋日照4S店、枣庄4S店共同举办“圆100名孩子看海梦”活动,来自枣庄市山亭区、薛城区、滕州市等地区农村,家庭条件较为困难的100名留守及孤寡儿童,

百名孩子日照看海圆梦

10月25日,东风悦达起亚山东征骋日照4S店、枣庄4S店共同举办“圆100名孩子看海梦”活动,来自枣庄市山亭区、薛城区、滕州市等地区农村,家庭条件较为困难的100名留守及孤寡儿童,到日照圆了他们心中期盼已久的的看海梦。

企业生存于社会,应当回报社会。征骋集团心怀感恩,将慈善作为实践社会责任的途径。通过本次活动再次伸出援助友爱之手,帮助这些单纯可爱的孩子们圆一个看海的梦想,给他们送出一份希望,一份温暖。

东风悦达起亚日照征骋4S店在积极投身于公益活动的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行动中来,通过公益行动之旅赋予更多爱的意义,将这份爱传递给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日照 孩子 社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