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市房地产业整体投资及发展前景良好


来源:日照日报

今年以来,我市房地产投资总量、增幅持续稳步增长。资金来源主要以银行贷款、单位自筹资金、定金及预收款为主,分别为19.36亿元、34.15亿元、21.74亿元,三项资金占本年到位资金的比重为71.1%。

原标题:我市房地产业整体投资及发展前景良好 

本报讯(通讯员肖娓)今年以来,我市房地产投资总量、增幅持续稳步增长。1-9月达到70.01亿元,规模达到2013年全年的97.2%。

新项目的强势加入、重点企业项目楼盘大幅发力对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拉动作用明显。截止到9月底,共有19个新项目纳入统计数据库,合计完成开发投资31.26亿元,占全市房地产开发投资的44.7%。

房地产销售市场情况向好,但销售额增幅低于销售面积增幅,总体来看全市新建商品房销售价格有所回落。1-9月,全市房地产销售面积突破百万,达到114.25万,同比增长13.9%。销售额的增长速度低于销售面积的增长速度7.3个百分点,说明我市的房地产价格有所回落。

资金筹措有力,保证了房地产开发项目的顺利进行。1-9月,全市用于房地产开发的资金(包括上年结转资金)到位132.97亿元,到位资金与完成投资的比为1.9:1,其中本年资金来源为105.9亿元,增长33.2%。资金来源主要以银行贷款、单位自筹资金、定金及预收款为主,分别为19.36亿元、34.15亿元、21.74亿元,三项资金占本年到位资金的比重为71.1%。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日照市 房地产 投资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