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上明月城亲子包粽子活动温情结束


来源:中国房产超市网日照站

为让业主提前感受到节日气氛,5月25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海上明月城举办了亲子包粽子趣味活动。据了解,欢庆6.1期间,海上明月城还推出特价房源,一口价4350元,欢迎品鉴。

原标题:海上明月城包粽子活动温情结束 迎六一推出特价房

为让业主提前感受到节日气氛,5月25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海上明月城举办了亲子包粽子趣味活动。

海上明月城包粽子活动温情结束

蓝天、白云、美景。当天,业主们相聚在海上明月城项目现场,一起体验生活,重温传统民俗!小业主在家长的教导下,包的有模有样,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温情无限。

海上明月城包粽子活动温情结束

海上明月城由山东环海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著名设计公司浙江绿城担纲景观设计、国内知名建筑公司浙江华星建业施工建设、国际顶级物业管理公司途家规划、管理小区物业,强强联合,倾情打造海上明月城顶级居住品质。以做精品的理念倾力打造地中海风情超大滨海社区,筑造岚山区顶级高端住宅。山中岁月,海上心情,与您同享。

海上明月城包粽子活动温情结束 迎六一推出特价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海上明月城 推出特价 粽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