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月入7000边工作边理财 三年赚够MBA学费


来源:中国网

小刘大学本科毕业后,参加工作已经有3年多,目前月收入7000元,学经济管理专业的她,从走出校园的第一天起,就怀揣着读MBA的梦想,但是10万元左右的高昂学费令她“望尘莫及”。月薪7000元的小刘,每月可以拿出5000元配置月定投,预期年化收益率6.8%,这个比一年期银行零存整取2.85%的年利率高出近三倍。

原标题:月入7000小白领边工作边理财 三年赚够MBA学费

小刘大学本科毕业后,参加工作已经有3年多,目前月收入7000元,学经济管理专业的她,从走出校园的第一天起,就怀揣着读MBA的梦想,但是10万元左右的高昂学费令她“望尘莫及”。不过她心中的“小火苗”从未熄灭,小刘工作之余也会做理财,平时也很注意财富积累,她还从嘉丰瑞德理财师那里获得了专业指导,让我们看看小刘是怎么用三年时间凑够MBA学费的。

第一年:初入职场的艰难岁月

对于一名刚刚毕业的大学生,能有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就不错了,学经济管理的小刘成为一家金融投资公司的小职员,起薪3500元,为了能早日凑够MBA学费,她省吃俭用,每月能存下2500元,就这样坚持了一年,小刘存下3万元。

第二年:加薪晋职希望在眼前

由于工作表现突出,小刘在第二年抓住了公司的晋升机会,由小职员升为主管,薪资也有了不小的提升,加至每月5000元。收入有了提高,但是小刘并未改变平时的消费习惯,每月能有4000元结余,这部分钱她办理了银行的一年期零存整取业务,年利率2.85%,到期后本金4.8万元,利息收入740元。此外,3万元存款,小刘也做了一年期定存,年利率3%,到期后收益900元。

第三年:进外企圆梦MBA只差一步

有了两年工作经验的小刘依然保持着强烈的上进心,第三年,她跳槽进入一家外企,月薪涨到了7000元。收入水平水涨船高,也小有积蓄,为了能早日凑够学费,圆梦MBA,小刘特意咨询了嘉丰瑞德理财师,并得到了一份理财规划。

首先,两年累积下来7万多元的存款购买货币型基金,年化收益率4%左右,流动性堪比银行活期储蓄,但是收益率却比活期存款高出十几倍,同时也比一年期定期存款3%的年利率要高。

其次,月薪7000元的小刘,每月可以拿出5000元配置月定投,预期年化收益率6.8%,这个比一年期银行零存整取2.85%的年利率高出近三倍。

一方面加薪晋职,另一方面合理理财,再加上平时的勤俭节约,小刘三年来存下十几万元,足够自己读MBA学费了。她准备继续用嘉丰瑞德理财师教给自己的理财方法积累财富,同时也准备选一个学校,开始自己的在职MBA课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MBA 小白领边工作边 理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